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

[通知] 2008 Summer NCU My Access 帳號使用說明會

非常感謝同學報名參與英語自學計畫!2008年暑假線上英文寫作平台My Access帳號使用說明會定於6/24星期二上午10:00-11:50於綜教館O-209教室進行,請已線上報名的同學們攜帶【保證金新台幣500元】與【學生證】參加說明會。保證金於說明會結束後,同學確認欲使用本帳號後再行繳交,每位同學的平台帳號密碼將於當日(6/24)晚間採用email通知。若同學當天未出席說明會並辦理退費事宜,則視同放棄參與此計劃的機會,敬請同學注意!

本學期預計練習三個寫作文體共5個題目(5篇),至少需完成全學期進度篇數之3/5 (3篇)始能退還保證金,但不給予英語自學戳章;全部完成的同學除退保證金外,更給予10個英語自學戳章以茲鼓勵。學期寫作篇數進度將於說明會公佈。 另外,96學年第二學期曾經參與過此計劃的同學可以不必出席此說明會,惟仍必須前來繳交保證金,請確保在11:00a.m.前入場等候辦理保證金。 祝福大家有個充實、愉悅學習的學期!

【提醒】 若當天因颱風由地方政府或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告桃園縣停班停課,帳號使用說明會將擇期順延補辦理,請各位同學留意人事行政局網頁訊息或電視台新聞訊息,或來電:語言中心電話 (03) 425-5274。


中大英語自學工作小組 NCU My Access 助理劉秀慧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