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My Access 2008 暑期帳號申請開始。


各位同學大家好:中大英語自學工作小組即日起開放97年暑期線上英文寫作平台 My Access138個帳號的啟用。My Access 為一線上英文寫作的評分引擎系統,提供四種不同英文寫作體裁的練習,同學需具備一定程度的英文讀寫能力 (如全民英檢中級以上能力),才能有效地使用這個平台資源。為避免帳號資源浪費,欲參加 My Access 線上英文寫作練習的同學,須先繳交保證金500元,至暑期終了前完成4/5的指定練習作業,始能領回保證金。

138個帳號將按登記順序給予使用權,將於2008/06/20-21 通知已獲帳號使用權之同學(透過語言中心網頁公告與email方式,請注意本活動專用 email 為ncumyaccess[at]gmail.com(請自行將[at]換為@,並請同學留意是否被匯入到你的垃圾信箱。),說明會未到一律視同放棄,擇後列同學遞補 (說明會日期將於email通知)。帳號可使用的期限為今年暑假7-8月。全程完成指定作業的同學將給予10個英語自學戳章以茲鼓勵。欲申請帳號使用的同學請進入【我要報名】

中大英語自學My Access工作小組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