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981帳號線上申請開始

各位同學大家好:98學年第一學期線上英文寫作平台 My Access138個帳號申請即日開始。My Access 為一線上英文寫作的評分引擎系統,提供四種不同英文寫作體裁的練習,同學需具備一定程度的英文讀寫能力 (如全民英檢中級以上能力),才能有效地使用這個平台資源。為避免帳號資源浪費,欲參加My Access線上英文寫作練習的同學,須先繳交保證金500元,至學期終了前完成4/5的指定練習作業,始能領回保證金。

138個帳號將按登記順序給予使用權,將於9月20日通知可使用帳號的學生(透過語言中心網頁公告與email方式,請注意本活動專用 email 為 ncumyaccess[at]gmail.com(請自行將[at]換為@,並請同學留意是否被匯入到你的垃圾信箱。),預定於2009/9/22星期二上午辦理平台使用說明並驗證申請人身份(學生證),未到一律視同放棄,擇後列同學遞補。

全程完成指定作業的同學將給予12個英語自學戳章以茲鼓勵。 

欲申請帳號使用的同學請進入下列線上報名網頁:http://www.lc.ncu.edu.tw/MyAccess/register.php